竞技风暴

追打裁判风波追踪:足协铁心惩恶 祁宏被禁赛8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在足协杯追打裁判事件中,在场上指责裁判员的九城俱乐部球员祁宏和潘敏将受到禁赛8场并处罚款的处罚。

  “纪律委员会已经将处理意见上报给了足协领导,今天会正式公布。”仍然在十运会预赛武汉赛区公干的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对记者说:“凡是参与这起事件的任何肇事者,都将受到严肃处理。”

  中国足协这次严惩肇事者的决心确实非常坚定,在上报给足协领导的处理意见当中,纪律委员会建议:对追打裁判员的九城俱乐部队医魏明、总经理助理金志明和工作人员郑成给予停止足球工作两年的处罚,而比赛中不服裁判判罚,并大声指责辱骂裁判员的九城队球员祁宏、潘敏将被处以停赛8场(包括足协杯和中甲联赛),并处罚金4万至5万元的处罚。这已经追平了2004年6月足协对上海国际队球员陆炜(入场殴打裁判员)的处罚纪录。

  处罚球员、肇事工作人员的同时,九城俱乐部也将受到足协警告并处罚款的处罚。不过,对于一度较为混乱的武汉赛区,则逃过了足协的这次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