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又现妖艳力量 美女“伊万”用美貌征服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28 新京报
  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伊万诺维奇战胜瓦伊迪索娃
网坛又现妖艳力量美女“伊万”用美貌征服世界(图)
  五十年前的世界女子网坛是黑白的、单纯的,五十年后的世界女子网坛或许会是桃色的、妖冶的。在这张活色生香的桃色版图中,现在请加上塞黑共和国。对!就是巴尔干半岛那个曾经饱受内战的国度,因为他们拥有阿娜·伊万诺维奇!

  最新一次看到伊万诺维奇,是在昨天的迈阿密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上,她与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拼得正凶,走下影楼橱窗的她已经与摄影师镜头中的那个柔媚的身影判若两人。从她的身上,你可以找寻到一种征服的力量,事实恰也如此,她用手中的球拍征服了瓦伊迪索娃,而且是以一种最高傲的方式。

  放眼当今网坛诸娃,论模样和实力,莎拉波娃毫无疑问地占据着“大姐大”的位子,第二则属于伊万诺维奇了。但与清澈的莎娃相比,镜头前的伊万诺维奇则胜在一种狂野的诱惑,而这决不是一个18岁女孩所能装出来的。

  伊万的官方网站的主色调是淡雅的橘黄色,一如她那甜甜的笑容。“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这是伊万官方网站的开篇语。近日,伊万为其官方网站拍摄了一组图片,在这些图片中,伊万将冷峻与狂放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不是那个温网青少年亚军,不是那个把大威逼上悬崖的黑马选手,也不是那个在堪培拉以资格赛选手夺冠的伊万,这是伊万的另一半,真实的另一半。

  伊万诺维奇几乎具备一个演员所有的条件,诱人的眼神、高挺的鼻梁、修长的身材,迷人的气质,以及无限的发展潜力。如果执导电影《温布尔登》的理查德·隆克莱因可以早一些看到伊万这组图片的话,或许克里斯汀·邓斯特将会因此失去一次扮演大满贯选手的机会。

  喜欢伊万还有一个原因,看看这组照片,她像极了数年前的莫妮卡·贝鲁奇,那个让男人喷血、让女人嫉妒的尤物!而球场上的伊万也常常把自己幻想为莫妮卡,当然,是莫妮卡·塞莱斯。

  (孙海光)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