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很高兴做对了一些事情 1%的功抵了99%的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0:30 新京报

  76人客场96比89湖人艾弗森两次在最后时刻发威

  本报讯这可能是艾弗森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投篮表现了:全场28投仅5中,前20投仅2中。不过依靠他分别在上下半场最后时刻的得分,答案还是率领费城76人在洛杉矶以96比89击败湖人,暂时与步行者并列东部第7名,季后赛资格重现曙光。

  艾弗森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我应该忘掉的比赛,但又是一场我的余生应该永远记住的比赛———因为这是我打得最差的一场。”不过“答案”共送出了15次助攻,平了职业生涯纪录。而更应该令他自豪的可能是最后时刻发威的总是这个小块头:上半场快结束时,他的一记扣篮使客队以43比40领先;第4节他拿下了13分;当科比连得5分后,只剩最后的4分钟了,艾弗森先是投中三分球,后是上篮成功,使76人以90比85领先,全场大势基本确定。

  “很高兴的是,我还是在这场比赛做对了一些事情。”艾弗森说,“我的助攻对于比赛的结束很有意义。我知道整场比赛———48分钟———我得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在进攻方面,可以说我自己有99%的选择都是错了;而在传球方面,我所做的那个1%是正确的。”除了艾弗森,76人还有两名队员得到“两双”:韦伯贡献14分14个篮板,戴勒姆波特11分10个篮板。

  科比则有34分进账,第4节更是砍下了15分,但他一个人的努力改变不了失败的命运,因为全队失误高达27次,仅此一项就送给76人25分。此战过后,湖人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了8场,在球队历史上列第2位———1993-1994赛季,湖人曾有过10连败的经历,并且无缘季后赛。(肖子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