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队集体抵成都 法网和联合会杯力争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28日电(记者史春东)为备战法网和联合会杯两项赛事,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及中国网球队李娜、郑洁、晏紫、朱本强等28日下午飞抵成都,将在成都进行18天的封闭训练。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去年在法网上我们的选手表现不错,今年要想突破还得潜下心来,好好地进行一次赛前的系统训练。

  全运会网球预选赛刚刚在天津落幕,中国网球队的男、女一线队员全部到达成都进行战前训练。

  蒋宏伟说,法网赛场是硬地,成都有较高质量的球场,同时又有良好的气氛,球员们也乐意在成都训练。

  男队主教练谢昭介绍说,这次男网一线队员朱本强、于欣源、卢昊、曾少眩都到达成都。

  去年在法网赛上川妹子郑洁进入女单十六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郑洁在接受采访时说:“去年在法网赛上取得了突破,我也希望今年发挥出色,但眼下要紧的是认真做好这18天的训练,成绩是顺其自然的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