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场照明灯塔突倒塌 赞比亚球迷多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赞比亚足协的官员当地时间27日证实,在当地时间26日举行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赞比亚队主场迎战刚果(布)队的比赛中,球场的一座照明灯塔倒塌,导致多人受伤,所幸没有人在这起骇人的事故中死亡。

  在这场比赛中,部分球迷爬上这座灯塔观看比赛,当赞比亚攻进第二球以2比0领先时,这些呆在灯塔上的球迷兴奋地又叫又跳。结果,灯塔终因顶不住如此重量而倒塌,这起事
故已经造成至少18人受伤,其中一人被送往医院。目前尚未有人员死亡的报道。

  此外,灯塔在倒塌过程中产生的剧烈震荡,还惊动了灯塔上一个蜂巢里的蜜蜂,受惊的群蜂蜂拥而出,见人就蜇,多名观众被蜇伤,其中一名观众甚至狂叫着跃过球场边的广告牌冲进场内,以躲避蜜蜂的叮咬。(任灏瑜)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