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绝地反攻 火箭晚节不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北京时间今晨,火箭做客挑战马刺。姚麦组合在第四节哑火,让对手打出21比2的得分高潮,火箭最终以70比83败北。麦克格雷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姚明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在西部第五的位置上短暂停留后,火箭以42胜28负重新回到第六位,但只比43胜28负的国王落后半场。

  火箭一度形势不错,伴随着一个12比3的得分高潮,在第四节还剩10分29秒时以60比55领先,似乎要给缺少了邓肯的马刺送上一场失利。但马刺在吉诺比利和布伦特·巴里的带领下发起大反攻,吉诺比利再现“圣手神偷”的本色,接连在姚明和麦迪手中断球成功,利用两罚两中和突破上篮拿下4分。布伦特·巴里则发挥出远程炮火的威力,在马刺的进攻高潮中共投中三个三分球。姚明和麦迪在第四节一起失去准星,两人各贡献两分,比赛已失去悬念。
马刺绝地反攻 火箭晚节不保(图)
图:吉诺比利尽显英雄本色(本报专稿)

  麦迪在前天与黄蜂的比赛中被姚明撞伤右腿,今晨带伤上阵坚持打了44分钟,虽然上半时独得16分,但在下半时速度明显减慢。他说:“右腿仍然隐隐作痛,下半时想快也快不起来了。”火箭主帅范甘迪对全队的表现很不满:“我们的传球陷入非常严重的危机,在进攻上无法给对手带来压力,一点取胜的希望也没有。”

  火箭和马刺本赛季互相克制,本场的70分为火箭本赛季的最低得分。在1月16日的交锋中,火箭让马刺得到67分的本赛季最低分。但马刺在主场占有明显的优势,自1997年4月后,火箭在这里已15连败。

  马刺此役打出漂亮的整体篮球,共有6人得分达10分以上。吉诺比利尽显球星本色,不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还拿下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布伦特·巴里道出取胜的真谛:“邓肯受伤后,在联盟中没人可怜我们。现有我们必须团结起来,鼓足勇气去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