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输马刺 “群狼”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电(记者梁希仪)NBA火箭队在一场本来可以拿下的比赛中,关键时刻接连失误,终以70:83输给马刺队。

  双方在比赛还剩7分50秒时打成60平。这时,姚明刚一接球,就被吉诺比利从手中“摘走”。接着,这位阿根廷球星一个快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使马刺队领先。

  后来,迈迪运球准备突破时,球又被吉诺比利抢断,后者又是一个快攻得分。最后5分50秒,马刺队的鲍文、布·巴里、帕克先后命中,而火箭队又有一次24秒进攻违例,分差一下被拉大到14分,回天乏术。

  火箭队曾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打到第三节结束时反以56:55超出,第四节是输球关键,这一节火箭队仅得14分,而马刺队得到28分。马刺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队只有两人,其中迈迪贡献了26分,姚明得到18分、6个篮板。

  邓肯因伤继续缺阵,马刺队命中率不高,但防守出色,让火箭队失误16次,而他们自己仅失误8次。吉诺比利砍下18分、4次助攻、5次抢断。

  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场较量,结果4战之后平分秋色。火箭队现以42胜28负回落西部第六的位置。马刺队52胜18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二。

  森林狼队在加内特的率领下,以89:85险胜快船队,赢得本赛季少见的四连胜,现以37胜34负,继续保持进入西部八强的势头。

  森林狼队第二节赢了对手11分,以45:36结束上半时,但第三节小受挫折,仅以65:64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加内特一共得到20分、13个篮板,他的4个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其中3人是“板凳”,包括因伤“沦为”替补的卡塞尔(16分)。

  在西雅图,超音速队以94:95不敌奇才队,五连胜就此止步。超音速队输得惊心动魄,最后10秒还控球在手,而且阿伦已经攻到篮下正要抓球投篮,但球被对方一巴掌打掉在地,后来球虽然又回到三分线外的丹尼尔手中,但他仓促中未能命中。

  超音速队第一节以31:29领先,之后走下坡路,最惨的是第三节快结束时,曾以67:75落后。超音速队第四节“大彻大悟”,竟在终场前1分28秒仍以86:93落后时,连得6分,追成92:93。但奇才队毕竟是攻守俱佳的东部“老四”,危难中仍然阵脚不乱,顶住冲击。

  休斯为奇才队贡献31分、11个篮板。阿伦得了27分、8个篮板。

  在洛杉矶,76人队以96:89赢了几乎出线渺茫、却并不甘心的湖人队,这使双方比赛到终场前6分40秒,比分还是78平。

  湖人队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科比贡献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76人队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埃弗森得了20分、15次助攻,韦伯添了14分、14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