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力助巴西取胜 厄瓜多尔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又进行了两场较量。世界杯卫冕冠军巴西队主场一球小胜秘鲁队,紧追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而主场作战的厄瓜多尔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5比2力克巴拉圭队,排名反超后者,跻身前三。

  一向以进攻实力著称的巴西队,近况并不乐观,他们在前两轮与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都没进球。今晨结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依旧表现平平,仅在上半场,他就错过两
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主教练佩雷拉赛后大骂球员们上半场如同梦游。“外星人”赛后也承认:“对于我们这样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来说,来回奔波耗费了大量精力,踢起比赛来格外困难。”

  不过,同样在欧洲踢球的卡卡表现优异,第74分钟,卡卡接到罗纳尔多的直塞球后突入禁区,冷静抽射近角得手,巴西队以此小胜对手,并打破了在预选赛中连续两轮的进球荒,目前积分紧随阿根廷队。

  今晨南美区的另一场比赛颇富戏剧性。巴拉圭队和厄瓜多尔队在本轮前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巴拉圭队先发制人,开场仅15分钟就以2比0领先。然而,厄瓜多尔队此后展开了疯狂反扑,瓦伦西亚和门德斯上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这两人各自梅开二度,而阿尤维利也用点球锦上添花,比分最终锁定在5比2。此役过后,厄瓜多尔队超越巴拉圭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陆毅)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