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豪门各有所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5 北京晚报

  26日和27日两天的世界杯预选赛,几乎所有比赛的结果都是“豪门”赢了。对这些欧洲足球的强者们来说,除了胜利外,他们还获得了更多东西。

  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荷兰队的防线异乎寻常地坚固。在这条防线里,博拉鲁兹是第5次代表“橙衣军团”出战,荷甲新贵阿克马尔的克隆坎普与马希森甚至只是第3次为国家队出场。就是这么几个缺乏经验的后卫,在比赛中,他们防住了“火枪手”们的每次得分良
机,让本队第1分钟开始的领先保持到了最后一分钟,这让总是为防守发愁的范巴斯滕赛后异常兴奋。

  相对于荷兰的收获,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也获得了一个尝试改变的机会。本场胜利使意大利队超越了挪威队,升到小组第一。里皮赛后宣布,在周三对冰岛队的友谊赛上,意大利人将看到一支“试验”队伍,一些主力将放假休息,而像乌迪内的平齐、伊阿昆塔和迪米凯莱等人将得到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殊荣,这是里皮为寻求新变化走出的一步棋。(彭延媛)

  网络编辑:张宁

  卡卡力助巴西取胜 厄瓜多尔上演大逆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