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到上海选人:世青赛前绝对不会放人给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结束了宁波考察后,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昨天抵达了考察的第二站上海。

  通过在宁波的考察,克劳琛已有了一定收获。“我和助手在宁波发现了不少好球员,这次宁波之行收获颇丰。”克劳琛在上海说,这一次到中国,他主要想挑选好的中卫和前锋,因为08之星队目前这两个位置比较薄弱。“天津队的小将毛彪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在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而且他也是第一批08之星队的成员。我这次总共看中14名球员,这还不包括我的助手们在其他赛区的收获。”克劳琛说。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克劳琛说:“这次我将带30人左右的球队回到德国,在世青赛之前,我们至少要踢30场比赛。按我的设想,届时我们要碰到德国、加拿大、美国、瑞士和奥地利等青年队,此外同西班牙青年队的比赛计划还在洽谈。除国字号球队之外,我们还会同一些职业队切磋。我会尽可能地让08之星队接触不同风格的球队,从而在荷兰争取最好的成绩。我要打造一支善于比赛的球队。”另外,克劳琛说:“我知道朱广沪可能抽调‘08之星球员’,但是在世青赛之前,我绝对不会放人。”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