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四强全部“牺牲” 南区四强乱世争“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孙保生)惨!北区“双雄”辽宁盼盼和北京金隅队,昨天双双被南区第四名云南红河和第三名八一双鹿以2比1淘汰,结果南区四强苏、粤、军、滇晋级2004至2005CBA半决赛。

  昨役军京生死战,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CBA从未见过的“血拼”之态,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1分钟,比分是26平。首节结束时,北京金隅队以26比31落后。次节,金隅队
亮出无“外援”阵容,准备在第三、四节“死拼”。虽然奥德捷不在场上,但金隅队打得挺有章法,分差并没有拉开,战至6分钟时,金隅队仅以41比43落后。谁料,从此时起无情的哨声一次次在金隅队身上响起,焦健在10分多钟时便领到了第五次犯规。裁判的哨声吹乱了金隅队的部署,吹乱了队员的心绪。虽然在上半场结束时金隅队已以55比68落后,但他们没有丧失信心。

  易边后,金隅队亮出双“外援”阵容,保罗控制球推进快速,内有“双塔”坐镇篮下,战至4分多钟时,把比分追成73比80,形势看好。此时,场上火药味越发浓烈,八一队王中光和李楠在裁判鸣哨后,依然做出要“干仗”的架势,所幸被裁判和队友拦住。北京队以防守见长的陈磊也未能在哨声下幸免,第三节开场不久也领到第五次犯规。而八一队却无哨声之虑,进攻时如入无人之境。场上局面由此完全被八一队控制,金隅队想拼也无计可施了,最终以112比132失利。

  金隅在客场遭受心灵的重创,北区老大辽宁盼盼也传来不幸的消息,他们以80比83被云南红河拿下。首次分成南、北两区的CBA联赛,北区四强就这样无奈地“壮烈牺牲”了。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