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女子联合登山队和珠峰测量队正式进驻大本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珠峰大本营3月28日电(记者边巴次仁)参加中日女子联合攀登珠峰的队员、中方协作人员以及珠峰高度测量队队员共49人,27日正式进驻珠峰大本营。

  27日11点30分,中日女子登山队11名队员抵达珠峰大本营,与3月21日先前抵达大本营的先遣队会合。目前,在大本营有珠峰登山测量队队员6名,中日女子联合登山队中方队员7名,其中有一名来自中国台北的队员,日方队员4名,中方协作人员和中方营地人员32名

  据先遣队队员介绍,21日他们抵达珠峰大本营的时候,遇到了低温、大风和大雪天气。先遣队在大本营搭建了34顶帐篷,除了供队员住宿的帐篷外,还有食堂、通讯室、医务室、仓库和厕所等。

  28日早上,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在大本营召开了部署会议。在会议上,总负责人张江援介绍,29日上午将在大本营举行升国旗仪式,4月1日运送物资的牦牛将到达大本营,4月2日,将有一部分队员随牦牛前往海拔5800米的过渡营地。

  此外,从27日晚上开始,珠峰大本营大风肆虐,气温很低,4顶帐篷被昨夜的大风刮倒。

  目前,在大本营的全体队员身体状况良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