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恢复体能恢复信心 朱广沪率领国足备战爱尔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4 新民晚报
恢复体能恢复信心朱广沪率领国足备战爱尔兰(图)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在以0比3负于西班牙队后,国足连夜离开了萨拉曼卡。昨天,国足来到了爱尔兰,并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对0比3输给西班牙队,一些国脚认为“不算太坏”。当然,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也确实值得朱广沪研究。据了解,在抵达爱尔兰后,朱广沪马上开始研究起爱尔兰队,并针对国足在中西之战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制定了好几项措施。

  由于“朱一期”集训,主要是针对西班牙队的。因此面对爱尔兰队时,国足面临的压力可能更大。对此,朱广沪已经明确表示:“还是要争取恢复信心,让球员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对上一场比赛541阵型的相对被动,朱广沪表示“还要继续研究”。而由于球员体能方面存在的问题,估计朱广沪将对国足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此外,由于时间紧张,国脚们将不太可能在爱尔兰享受“外出活动”。由于在3月29日与爱尔兰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脚们将迅速返回中国,备战4月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因此国足教练组也一再提醒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

  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处子秀”失利后,并未气馁,率兵迎战爱尔兰队

  图TP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