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倡棋杯决战昨战第一局 孔杰失常王磊得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4 新民晚报
倡棋杯决战昨战第一局孔杰失常王磊得胜(图)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一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战在上海应氏大厦开战。在三番棋第一局比赛中,王磊八段执白不计点胜孔杰七段,旗开得胜。

  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上海新民应氏围棋学校协办的首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是当今中国棋坛奖金最高的职业棋战。获得首届倡棋杯赛冠军和亚军的棋手,将分别获得人民币40万元和10万元的奖金。

  昨天,首届倡棋杯三番棋决战第一局较量,近来状态颇佳的孔杰七段发挥失常,他执黑在序盘阶段就下得过于保守。下午续战,执黑的孔杰竭力反扑想挽回劣势,但执白的王磊攻防滴水不漏,最终双方激战了7个半小时(共188手),孔杰只得投子认输。

  明天,倡棋杯决战在上海应氏大厦进行第二局比赛。上视体育频道从17时起转播讲棋会实况。

  近来状态不错的孔杰发挥失常 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