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赛场演练MotoG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为期两天的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昨天在上赛场结束,这也是上赛场专门为MotoGP进行的首次演练,共有700多名赛道工作人员参加了合演。

  上赛场建成一年来,首次有两轮摩托在上面进行比赛。超级锦标赛共分为600CC与1000CC两个组别,在上赛场的最快时速分别达到280公里和320公里。共有40多辆摩托车参加了比赛。

  由于MotoGP与F1在场地、规则等方面还是有一定区别,所以赛道工作人员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了一下实战演练。

  有“两轮F1”之称的Mo-toGP,全称为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起源于1949年,比F1还早一年。比赛分三个级别:GP125,GP250,MotoGP。MotoGP组的比赛,在直道上的最快时速将超过F1。

  今年MotoGP全世界共有17站比赛,其中上海是第三站。下周日,首站比赛将在西班牙的赫雷斯赛道进行。上海站的比赛是4月29日至5月1日。

  上海将从今年开始,连续七年承办MotoG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