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终于等来“软柿子” 爱尔兰对阵国足力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本周二,爱尔兰国家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国家队。对于这场比赛,爱尔兰队充满了获胜的期待,并已经提前公布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在上周六的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的预选赛中,爱尔兰队客场1比1战平以色列队,继续自己的连平纪录。本场比赛后,爱尔兰媒体对此非常不满,对国家队以及主教练克尔大加批评。

  因为下回合对以色列的主场比赛将在六月份进行,而两名大将罗伊-基恩和斯蒂夫-卡尔将因停赛而缺席比赛,因此爱尔兰队希望在周二的比赛中能够确认他们的替补人选,并希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让媒体闭嘴。

  法新社指出,中国队自从亚洲杯夺取亚军、世界杯外围赛出局后,更换了球队主教练阿里哈恩,新任主教练在月初刚刚上任,而队员在联赛中还未出战,因此实力上将大打折扣,恐怕难以与爱尔兰队抗衡。

  附:爱尔兰队大名单

  门将:吉文(纽卡斯尔联队),潘迪-肯尼(谢菲联),墨菲(华尔萨尔);

  后卫:卡尔(纽卡斯尔),奥谢(曼联),邓尼(曼城),昆宁汉姆(伯明翰城队),芬南(利物浦),梅布里(莱斯特城队);

  中场:奥布莱恩(纽卡斯尔联队),米勒(曼联),罗伊-基恩(曼联),吉尔般尼(埃弗顿),霍兰德(查尔顿),奎因(谢菲联队),卡文纳茨(韦甘竞技队),雷德(托特纳姆);

  前锋:多赫蒂(诺维奇),莫里逊(伯明翰队),罗比-基恩(托特纳姆),埃略特(桑德兰),达夫(切尔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