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英国奥运冠军想徒步万里长城 霍尔姆斯要当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刘广)英国田径奥运冠军凯利·霍尔姆斯日前登上了北京八达岭长城做了一回“好汉”后,萌生了要徒步万里长城的念头。

  霍尔姆斯上周末来京参加2004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的颁奖典礼,并抽空登上了八达岭长城的“好汉坡”。依山而建气势雄伟的长城给霍尔姆斯留下了很深印象。“真难以想像,古时的中国人是如何在山上修建长城的!”她说。

  从长城回来后,霍尔姆斯就开始询问整个长城有多长。“我想徒步长城,”霍尔姆斯说。

  徒步旅行万里长城,难度不亚于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但霍尔姆斯说:“我喜欢挑战,我的生活就是在不断挑战。”

  至于何时开始徒步旅行长城,霍尔姆斯并未明确,但她的经纪人简·考恩美多对记者表示:“或许是在她退役后,到时我们会通知大家。”

  今年35岁的霍尔姆斯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取了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是近12年来第一位夺取奥运田径金牌的英国女选手,也是近80多年来第一位在中长跑项目上夺取奥运双金的英国人,她也因此当选本届“世界十佳运动员”之一。

  但霍尔姆斯已排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可能性。她说:“到2008年时我的年纪已很大,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将来北京观看比赛。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举办得非常出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