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核心·防线:后防中坚张永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7 深圳晚报

  队友都管张永海叫“二宝”,据说原因是二宝常常丢三落四。不过,场上的张永海却不会这样。无论过去在辽宁队还是如今在深圳队,二宝都被主教练定格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冷静的头脑和准确的拦截,将是深圳队新赛季的屏障。

  场上的张永海属于拖后的类型,他学习的对象是意大利的“铁闸”巴雷西,虽然动作不太勇猛,但绝对有“后发先至”的本事。二宝的活动范围还常常扩大到中场,必要时可以
充当后腰的角色。在与磐田喜悦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他三次在危险关头保住了深军大门不失。

  张永海和李玮锋在前,马里科拖后,将是深军新赛季后防的新组合,这条国脚级的防线,有理由比上赛季更稳固。他们身后还有忻峰、李明和年轻的陈尚、向君,深圳队的防守实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