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海的麻烦与深足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汇中天恒副董事长、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昨晚对记者表示,深圳足球俱乐部早已与张海脱离了关系,他被警方拘留不会对深足俱乐部产生任何影响,深圳队目前首要任务是备战中超联赛。

  杨塞新进一步说:“去年12月27日,在汇中天恒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志达董事长声明“俱乐部与张海已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以往拖欠的所有工资和奖金
,都由汇中天恒补发了。”杨塞新强调说:“深圳队在一个多月的训练和比赛的良好表现都证明,我们在良性发展中。”关于健力宝集团股权转让的谈判,杨塞新表示“一直在进行,无论谈判结果如何,汇中天恒会继续经营深圳足球俱乐部。”

  深圳队队员得知张海被拘的消息后,也只是一谈而过而已。而主帅迟尚斌说,自己与张海从来没有接触,所以无从评价。

  上周六下午,深圳队在体育场副场与深圳二队打了两节各50分钟的教学赛,结果上半场就由杨晨、陆博飞、张永海(大)和尹小龙进了4球。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