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依旧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9 新闻晚报

  本以为没有了邓肯这座内线铁塔,近三场比赛以来状态平平的姚明可以借机爆发。但姚明本场比赛的表现却依然难尽人意,虽然他拿下的18分基本达到了他个人的赛季平均水平。

  姚明一上来就遭到了内斯特洛维奇的封盖,这让他首节只有4投1中,在得到了两分之后就被换下。

  不过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姚明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又恢复了感觉,他和麦蒂一起联手担当起火箭的进攻重任。

  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姚明和火箭一起陷入了泥潭,在对手严密的包夹之下,姚明仅仅投中了一球,而在连续被吉诺比利断球之后,姚明的信心也大受影响。

  谈到自己的表现,姚明表示:“我今天的进攻还可以,但对手今天的绕前防守比较成功。”而对于输球的原因,姚明也对马刺的防守心有余悸,“主要是防守不力,而且进攻也被对手的贴身紧逼打乱。”

  输球之后也让姚明心情不佳,当有记者问他,火箭是否是在为挑选季后赛对手而故意输球时,姚明也没好气地回了一句:“现在别提什么季后赛。”

  心情不佳的当然还有范甘迪,他在赛前表示在NBA中需要有一种饥饿感,去争取每一场胜利,但火箭队员们却似乎并没有领会他的意思,特别是第四节的低迷让范甘迪赛后十分失望。

  “我们今天打得不够顽强。”范甘迪赛后又把火箭队批得一无是处,“我们的防守有问题,进攻也有问题,每个队员发挥都不理想。”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