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排球冠军联赛法国图尔斯队夺冠 200503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典3月27日电 法国的图尔斯队27日在塞萨洛尼基举行的欧洲排球冠军联赛决赛中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击败东道主伊拉克利斯队,夺得冠军。

  在主场8千多观众的助威下,伊拉克利斯队先声夺人,以25-21拿下第一局。图尔斯队在稳住阵脚后开始反击,两队在第二局里争夺得难解难分,一直打到29平。关键时刻图尔斯队拦网成功,以31-29取胜,把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图尔斯队越战越勇,以25-17和25-2
3连下两局,捧走了冠军奖杯。

  希腊的伊拉克利斯队获得亚军。该队主教练莱奥尼斯对本队先胜后败感到遗憾,他认为连日来的比赛消耗了球员的体力,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火车头队直落三局,击败德国的腓特烈港VFB队,获得铜牌。三局的比分是25-19、25-18和25-2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