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手球裁判出炉:国际级亚洲级和国家级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2 中国体育报

  近日,中国手球协会公布了34名已通过综合测试的十运会裁判员名单,其中包括了国际级、亚洲级、国家级不同级别的裁判员,他们已获得执法十运会预赛、决赛的资格。

  在公布达标名单的同时,中国手球协会负责人还公布了选拔依据:年龄必须在50周岁以下;考试总评80分以上者(含80分),其中体能测试必须达标。已获得国际级、亚洲级级别的裁判不享受任何优惠政策,必须在此次培训班中通过考试方能获得十运会执法资格。
中国手协负责人强调,如此高标准要求裁判员只为保证赛事的顺利、公平进行。

  此次手球十运会裁判培训班于今年1月26日在重庆万州开班,学员均为国家级以上裁判员。11次课中有7次由裁判委员会的资深国际裁判授课。除授课、临场实践外,培训班还安排了五项考试内容,包括:临场、规则、录像、体能、英语,其中临场占据总分的百分之七十。

  作者:小 月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