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2008年一起鼓动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场盛大的晚宴,众多显赫的嘉宾。3月23日晚上,北京嘉里中心巨星云集,星光辉映。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亚奥理事会执委魏纪中和一些总局运动项目中心领导与科马内奇、邓亚萍、马艳红、楼云、索普、冼东妹、赵蕊蕊、桑兰等体坛名将一起,共同庆贺阿迪达斯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

  晚宴中,“体操女皇”———奥运史上首个10分的获得者科马内奇还接受了我国著名
体操运动员桑兰的特别采访。桑兰还相约科马内奇在2008年的北京再次接受采访,共同见证更多的奇迹在北京奥运诞生。

  中国传统乐器———鼓贯穿了整个晚会,寓意是运用鼓在中国文化中特有的激昂进取精神,展现阿迪达斯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与支持。在鼓乐艺术家的引导下,所有到场的嘉宾都敲响了自己手中的鼓,用震天的鼓声送出了全场所有人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共同的期盼与祝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仿佛提前感受到了来自奥运的热力。

  王 静(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