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区阿根廷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海拔高达3600米的主场,众多主力缺阵的阿根廷队依然势不可挡。菲格罗亚和加莱蒂的进球帮助阿根廷队自1973年以来首次客场战胜玻利维亚,也使他们积25分名列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十强的榜首。

  在克雷斯波、萨维奥拉、特维斯、贝隆和萨穆埃尔等球星都没有随队出征的情况下,佩克曼排出了一个替补阵容出战。

  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机会,不过都没有破门,阿根廷队在场面上较为占优。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主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卡斯蒂罗的头球将球顶进。阿根廷队很快还以颜色,罗德里格斯开出任意球,玻利维亚队造越位失误,菲格罗亚轻松头球破门。此后阿根廷队越打越顺,第63分钟,加莱蒂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单刀赴会射门得分。阿根廷队最终2比1客场拿走3分。

  佩克曼在赛后骄傲不已,“我们的足球战胜了海拔,获胜秘诀便是不停冷静地控制球和传球,这令我们的球队不可战胜。”第一次率队打比赛的玻利维亚主帅梅萨显然运气不怎么好,他认为阿根廷队理应获胜,“因为全场比赛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而佩克曼承认胜利让他们感到兴奋的同时,也谨慎地说:“现在可不是松懈的时候,毕竟我们还没有确保出线。”

  另外两场比赛都是以平局告终,智利队主场1比1与乌拉圭握手言和,客队的雷盖罗在第4分钟率先进球,第47分钟,智利队才由米洛舍维奇扳平比分,保证球队艰难地拿到1分,而委内瑞拉队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双方都找不到破门的方法,只得互交白卷。

  现阿根廷队12战25分排榜首,20分的巴西队将主场迎战秘鲁队。获得南美区预选赛前4名的球队将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目前排在3、4名的分别是巴拉圭队和厄瓜多尔队。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