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岁大叔阿加西不言退:确实不容易但是还要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电网坛“常青树”、美国老将阿加西第十九次来到佛罗里达,争夺号称“第五大满贯”的迈阿密网球大师赛桂冠。这位大叔级的人物仍然踌躇满志,坚持要将自己的网坛之路延续下去。

  即将在今年4月度过35岁生日的阿加西在2005年迈阿密网球大师赛中首场比赛以7:5、6:4击败了法国人马修。

  谈及退役,这位老将坚定地说:“我能理解为什么人在35岁就不再打了,因为确实很不容易,但是我要坚持,我仍然要参赛,告诉人们怎样去拿下一场场比赛。”

  从1990年首次在迈阿密夺冠的兴奋到在21世纪三连冠的辛苦,连续19年的迈阿密征途在阿加西眼里似乎还历历在目,他甚至相信自己可以记得每一场比赛,包括1987年首次参赛便惨败给奥地利人马斯特,以及1990年力克瑞典名将埃德贝里最终捧杯。

  看来网球对阿加西而言并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或一份工作。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