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世乒我与乒乓》今起征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第48届世乒赛即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中国乒乓健儿能否继续雅典奥运会上的神勇表现令人关注。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运动或多或少地和数以亿计的中国人结缘。围绕着乒乓,恐怕很多人都会有不尽的感言。那么请让我们拿起笔写下发生在自己与乒乓运动之间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描述乒乓改变生活,见证成长的点点滴滴。

  从今天开始,729[春芽&战神]杯《迎世乒我与乒乓》征文活动将为您提供这样一个
直抒胸臆的舞台。天津729体育用品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乒乓器材生产的企业,729诞生的年代也是中国乒乓崛起的年代。为纪念中国乒乓辉煌五十年的历程,同时展示国人对国球的热衷之情,天津729体育用品公司与全国晚报体育记者学会联合举办此次征文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细则:

  一、举办时间:2005年3月28日~4月25日

  二、回信地址:天津729体育用品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海道9号,邮编:300400),注明“[春芽&战神]杯有奖征文”字样,或发送E-mail至:,请留下您详细的联系方式。

  三、获奖公布时间:2005年4月30日

  四、题材:围绕乒乓运动或叙或议,精简扼要、情节生动、议论有据、字数在1200字以内。

  五、截稿时间:2005年4月25日(以邮戳为准)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6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200元;纪念奖:100名,各奖价值100元球拍一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