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疲惫之师再征都柏林 30日将和爱尔兰男足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重庆晚报消息,中国队这次欧洲热身的两场拉练比赛安排得很紧凑,27日打完西班牙,30日就得跟爱尔兰过招。因此,国脚们打完西队当晚就马不停蹄的星夜兼程赶赴都柏林。

  饥肠辘辘的国脚们花了三个小时才从萨拉曼卡抵达马德里,这时已是当地时间凌晨四点多。不过他们并不能奢望能够好好睡一觉,在马德里机场附近酒店休息只有三个小时,早
上他们又得爬起来飞往都柏林。据介绍,国脚们在航班上的疲惫不堪样子让同机的人都觉得可怜。北京时间昨晚19左右才飞抵都柏林的力帆国脚魏新接通记者电话时,嘴里就一个累,“踢球这么多年,没有像这次这么累过,像我这样身体好的人都吃不消,你可以想象有谁能够受得了。”

  据介绍,在都柏林机场短暂停留之后,国脚们赶到酒店狼吞虎咽的大餐一顿倒头就睡,“现在才感受到睡觉多舒服,我们真可怜吧,”魏新跟记者开玩笑。魏新告诉记者,他们27日整一下午都是安排睡觉,到爱尔兰的第一次训练会安排在夜间。(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