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湖北男足憾负北京 武汉赛区陷入混沌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实习生陈姗)一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球赛还是以失利告终,昨天,在十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中,湖北队0:1负于北京队,出线形势变得混沌起来。

  开场第10分钟,北京队就获得梦幻般的开局,11号黄博文打门被湖北队门将何春红扑出后,14号阎相闯快马杀到,补射入网,1:0。

  失球后的湖北队大举反攻,北京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球员屡次在门前救险,无奈湖北队球打得太小、节奏较慢且过于粘球,虽然攻得很凶,却无法完成最后一击。终场前,情急之下,司职中后卫的湖北队23号队长蔡曦从后场带球,连过北京队6名球员,一路杀进禁区,最后一脚却放了高炮,气得他仰天怒吼。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在点球大战中6:4战胜陕西队(90分钟打成2:2)。

  此役过后,多赛一场的湖北队与广东、北京同为两连胜,重庆队两连败,陕西队三连败。武汉赛区出现混沌战局,没有一支球队笃定出线。湖北队主帅胡一俊赛后说,与广东队一役不存任何侥幸心理,唯有全力以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