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火力被封姚麦难敌群刺 客场以70-83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进行了西部的一场焦点战役,休斯顿火箭客场以70-8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姚明出场33分钟18分和6个篮板,但仍然难以挽回球队失败的命运。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马刺队就占据了上风,在比分上领先于火箭队。比赛中,火箭队队员在对方的防守干扰下投篮命中率很低,在第一节就以17-24落后马刺。

  第二节火箭队防守开始渐渐处于上风,将比分逐渐追近。马刺队的进攻则屡屡受挫,该节比赛只拿下15分的低分。上半场结束事,火箭队以36-39落后马刺。

  第三节比赛中火箭队依然处于上升状态,在开始后不久就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4平。此后,双方比分继续胶着,两队战成52平后,双方各有进攻得手,马刺队以56比5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火箭队打出了气势,不但将比分再次反超,还以60-55领先马刺。不过此后马刺队开始发威,将比分重新超出,并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队最终客场以70比83失败。

  本场比赛,火箭队主将麦格雷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姚明18分。其他球员得分没有人超过10分,这也是该队失利的主要原因。马刺队全面开花,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吉诺比利18分,布伦特-巴里17分,霍里12分,鲍文和托尼-帕克各得11分,内斯特洛维奇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