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轻松获胜 法国遭遇主场6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意大利队凭借皮尔洛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苏格兰,积12分高居第5小组首位。法国主场0∶0被瑞士逼平,惨遭主场6连平。

  比赛一开始,意大利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苏格兰人的防守相当顽强,第35分钟,皮尔洛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第85分钟,米勒对托尼犯规,皮尔洛再次向球迷展示了精
妙的脚法,他右脚主罚的任意球为意大利队锁定了2∶0的胜局。荷兰客场2∶0轻取罗马尼亚,开场仅40秒,罗本左侧开出角球,科库在门前用头将球蹭入远角,终场前,巴贝尔右脚推射破网。英格兰主场4∶0完胜北爱尔兰,乔·科尔、欧文、兰帕德各入一球,鲁尼的传中则迫使贝尔德攻入乌龙球。

  其他场次比分是,捷克4∶3险胜芬兰、保加利亚0∶3负瑞典、格鲁吉亚1∶3不敌希腊、以色列1∶1平爱尔兰、土耳其2∶0轻取阿尔巴尼亚。

  除了真刀真枪的预选赛外,欧洲强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还进行了热身赛。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1∶0力克斯洛文尼亚,锋线小将波多尔斯基攻入全场惟一进球。葡萄牙主场4∶1击败加拿大,费尔南德斯、保莱塔、波斯蒂加和戈麦斯成为球队进球的功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