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赛荷英意逞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29 北京日报
世界杯预赛荷英意逞强(图)
  本报讯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中北美洲全面开战,共激战30场。其中欧洲区8个小组共进行17场比赛,荷兰、英格兰、意大利等被看好的球队纷纷获胜,而法国队却仍未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被瑞士队以0比0逼和。南美区,阿根廷队以2比1战胜玻利维亚队并跃居积分榜首,这是阿根廷队32年来首次客场战胜该队。

  欧洲区的一大看点是英格兰队的“闪电战”。第6组的英格兰队主场大放异彩,凭借下半场开始后17分钟内的4个“闪电”进球,最终4比0狂胜北爱尔兰队,保持小组榜首位置。此战,建功的是首次代表英格兰队首发上场的切尔西小将乔·科尔以及欧文、兰帕德。此外北爱尔兰队还送给对手一份“乌龙球”大礼。

  图为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中)在比赛中传球。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