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预选赛河北明日迎战江西 取胜出线机会将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10 河北日报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正在上海进行的十运会男足预选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由于河北队本轮轮空,而下一个对手是江西队,河北队全体队员上午观看了上海队与江西队一战的电视直播。主教练李振洲表示,与江西队的比赛很关键,全队力争取胜,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河北队的出线机会将大增。

  在25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河北队的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强的上海队。面对上海队
的超强阵容,实力远不如对手的河北队不得不保存实力,将重点放在后面的比赛中。虽然上海队并未使尽全力,但实力有限的河北队全场射门依然是寥寥无几,最终以0:3告负。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以5:0战胜江西队,新疆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4击败云南队。目前,2战2胜的上海队和3战2胜1负的新疆队同积6分,2战1胜1负的河北队和3战1胜2负的江西队同积3分,云南队还没有胜绩。

  29日将进行第四轮比赛,河北队对阵江西队,上海队迎战云南队,新疆队轮空。如果河北队战胜江西队拿到3分,那么6分在手的河北队形势会非常有利。因为云南队被淘汰几成定局,江西队最后一轮轮空,而新疆队最后一个对手是上海队,新疆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小。所以,与江西队的比赛成为河北队的关键之战。

  据李振洲透露,江西队的球员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大学生球员,一部分是来自本省一支乙级队的球员。该队实力虽然不强,但球员的基本功不错。在首轮比赛中,江西队90分钟里和云南队战成0:0平,经过点球大战,江西队以5:4取胜。

  迎战江西队,对河北队有利的是比赛时间安排。江西队是连续作战,而河北队却得到了足够的调整时间,首先在体能上占据了优势。休养几天之后,前两场因伤缺阵的中后卫高飞也已经能上场比赛。这位来自天津的外援是河北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他的复出将使后防线更加稳固。

  谈到29日的比赛,李振洲表示:“虽然对手实力并不算强,我们又在身体上比对手多调整了几天,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对待,争取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