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预选赛遭遇三连败 陕西男足提前被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十运预选赛遭遇三连败陕西男足提前被淘汰(图)
  3月27日,广东队与陕西队的队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申伟)第十届全运会足球预选赛昨天结束第三轮的角逐,陕西队在2∶2战平广东队的情况下,在点球大战中4∶6不敌对手。这样他们在本次十运会上遭遇三连败,提前从小组出局。29日,他们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重庆队,但是这场比赛对陕西队来说已无多大意义。

  此前,陕西队先是0∶1负于了北京队,然后又在第二场比赛中0∶5惨败在了东道主
湖北队的脚下。因此昨天的比赛对陕西队来说极为关键,只有

  取胜才能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如果失利就将告别十运会。比赛中陕西队发挥得异常出色,依靠韩阳和韩德明的进球最终2∶2战平了对手,可惜在点球决战中,最终遗憾告负。这样,他们不得不接受提前被淘汰的现实。

  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对于这样的结果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武汉赛区5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强,在此情况下谁胜谁负都有可能,也很正常,“同广东队的比赛陕西队发挥得非常不错,可惜点球比赛中我们的运气还是很差”。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湖北队出人意外地以0∶1输给了北京队。这样,武汉赛区出线形势已基本明朗,除了陕西队被率先淘汰外,重庆队两战两败,也已基本被淘汰。广东队和北京队都是两战两胜,湖北队三战两胜一负,鄂京粤三强将争夺小组出线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