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感谢中国队 兢兢业业没有做出伤人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3比0击败中国队,这并未给西班牙将士带来特别的兴奋,在他们眼中,战胜中国只是征战塞黑的“垫场赛”而已,最重要的是,他们从这场比赛中收获了信心。

  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对中国队表示感谢:“我们要感谢中国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兢兢业业,而且没有做出伤人的动作,这样的热身赛很有价值。我们制造了很多机
会,但是在弱队面前,我们还显得缺乏侵略性。”阿拉贡内斯还透露,缺战中西之战的劳尔将在与塞黑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这场比赛对于塞维利亚后卫拉莫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拉莫斯描述了自己的感受:“阿拉贡内斯告诉我要平静,面对中国球员,我的双腿没有打颤,从中国队这种对手身上,比较容易收获信心。“

  未能出场的帕布罗表露了对中国队的尊重:“中国球员的跑动很积极,这让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大多数西班牙球员都表示,不会因为这场胜利而飘飘然。

  边锋华金说:“中国队和我们并不在一个档次上。”前锋托雷斯表示:“这场比赛的关键在于加强全队的磨合,和塞黑的比赛会大不一样。”中场大将卢克也将矛头对准塞黑:“和塞黑的比赛会艰苦得多,只要我们能显示出战胜中国队的这种态度,就能战胜塞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