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吉米落马 粗鲁观众助哈比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27日电世界斯诺克积分排位赛分站赛之一的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海淀体育馆揭开大幕。遗憾的是,现场观众的不雅表现却令这项高雅运动受到玷污。

  上午10点,中国公开赛的揭幕战在资格赛选手英国老将吉米·米切和外卡选手巴林新秀哈比·苏拜之间展开。论世界排名,位于第53位的吉米·米切要比100多位的哈比·苏拜高得多。然而,比赛的进程让人非常意外,显得非常放松的哈比·苏拜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
领先优势。相比之下,吉米·米切显得非常苦恼,因为他觉得现场观众严重干扰了他的比赛。

  记者注意到,揭幕战的观众并不是很多,大约在200人左右。然而,这200人中,有的在选手比赛的时候窃窃私语,甚至来回走动;有的在摆弄手机,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消息什么的;有的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了,结果小朋友发出了比较大的噪音……起初,吉米·米切只是脸上表现出不愉快的神情,后来他终于忍不住了,一次在击球时有人大声拿起手机通话,吉米·米切愤怒地离开了球台,用手指着那个观众,向裁判表示抗议。裁判再度提醒观众关闭手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吉米·米切的表现也果然有了很大的起色。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3。遗憾的是,吉米·米切最终还是没能弥补一上来就连输三局的劣势,最终在九局五胜制的比赛中35失利。

  比赛结束后,吉米·米切说:“观众发出的噪音影响了我的比赛,摄影记者又喜欢在我击球时使用闪光灯拍照片,我承认我今天的状态有些问题,但场外的因素的确对我影响很大。”联想到去年同样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也曾经因为观众的大声喧哗引起了选手的不满。看来,我们的球迷在观看高雅运动的时候,的确要认真注意自己的举动了。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