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决赛入场券提前到手 津旅尽遣替补不敌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03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十运会足球预赛宁波赛区的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角逐。在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此前均已获得决赛资格的天津队和辽宁队相遇,结果尽遣替补出战的天津队以1∶3输给了对手。

  本场比赛天津队派出了大批替补队员出场,力求锻炼队伍,结果以主力出场的辽宁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的主动。开场仅仅3分钟,辽宁队许博禁区外抽射,结果解围心切的杨宁
将球误入自家大门,辽宁队轻松地以1球领先。将比赛场面牢牢控制住的辽宁队球员无论在身体还是个人技术方面均比天津队球员高出一筹,天津队基本上组织不起什么有效的攻势。第21分钟,辽宁队凭借着邹游的头球为本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2∶0。天津队球员上半时略显紧张,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才利用任意球机会稍微威胁了对方球门,上半时辽宁队以2∶0领先结束比赛。

  下半时开场后,天津队球员的态度积极了很多,拼抢也十分卖力,反观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球员则显得有些懒散。第53分钟,天津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刚刚被换上的史振兴远射破网,将比分追到了1∶2。此时场上气氛显得有些紧张,裁判并没有很好地控制两队队员的情绪,导致两队冲突不断。第80分钟,辽宁队甄胜宇利用天津队门将脱手的机会补射得手,将比分再度改写。落后的天津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终场前天津队的杜金勇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失去了最后追平的希望,比分定格在了1∶3上。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以2∶0击败吉林队后取得了预赛的首场胜利。宁波赛区4支球队中,排名前两位的辽宁队和天津队自动获得了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第三名的浙江队获得了附加赛比赛资格,3战皆败的吉林队则被淘汰。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宁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