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屠杀见证人评国足 肖战波:少丢一个也是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背景:肖战波是哈恩时代国足的主力后卫,哈家军0∶6被巴塞罗那血洗的那场比赛,让肖战波记忆犹新。

  哈恩时代对巴塞罗那的那场0∶6,肖战波是现场“目击证人”之一,对于那场比赛,肖战波感觉中国队在大比分落后之后已经完全被打蒙了,而昨天的这场比赛,他认为中国队已经有了进步。在他看来,就算比分不是0∶3而是0∶5也是一种进步。

  肖战波告诉记者,0∶3的比分是家人告诉他的,对于整场比赛的进程他不是很清楚。而当记者问起0∶6那场比赛时,肖战波说:“感觉当时大家踢得比较紧吧,对手巴塞罗那很兴奋,而且我们失球太快了,后来局面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相对来说,国家队的配合没有俱乐部那么默契吧,而且他们很可能怕受伤,所以这次给中国队留了点面子。”

  肖战波分析说,当时中国队和巴塞罗那那场比赛完全就是抱着一种练兵的心态去的,和对手打起了攻势足球,而这次比赛,因为有一个0∶6在那边,针对性也会强一些。“所以我说,昨天的比赛中国队就是少丢一个球,0∶5的话球队也有进步了。”

  而在去年一年经历了伤病的困扰之后,肖战波没能入选本届国家队,对于这个问题,肖战波告诉记者:“现在我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马上联赛就要开打了,我要在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让朱指导更多地了解我。”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编辑 小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