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预赛多哥取胜悲剧结尾 球迷涌入场内多人昏迷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3月27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多哥媒体报道,在27日举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预选赛非洲区赛场上,多哥队在巴马科“3·26”体育场客场以2:1战胜了马里队。4万多名观众在现场看球,但比赛结束时球迷涌入赛场并向场内扔投掷杂物,造成多人昏迷和受伤。

  报道说,多哥队的马马·谢瑞夫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攻入的制胜一球引起了主场球迷
的不满,他们涌入了赛场。

  在场的一些证人说,当多哥队刚一踢进第二个球时,一些观众就进入赛场,另一些观众则从看台上向场内扔投掷杂物,结果造成多人昏迷和受伤。

  尽管治安部队用催泪瓦斯进行了干预,但在比赛结束一个多小时后,马里的一些官员因安全原因仍然被困在体育场内。

  在多哥首都洛美,当人们从广播或电视上得知多哥队取胜时,无数球迷欢呼雀跃,并走上街头奔走相告,欢呼游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