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首金产生 速滑全能王曼丽封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23 沈阳晚报
十运会首金产生速滑全能王曼丽封后(图)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昨天决出首枚金牌,十运会速度滑冰项目比赛在黑龙江冰上基地速滑馆鸣枪,这也是本届十运会的首个决赛项目。黑龙江速滑老将王曼丽在女子短距离速滑全能项目中以156.740的总分力压群芳摘得桂冠。

  其余两枚奖牌也落入黑龙江选手怀中,王北星和任慧分别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本届全运会与上届相同,仅设男、女短距离全能和全能4块金牌,共有11个省、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93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曼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稍后进行的男子短距离速滑全能比赛中,黑龙江小将于凤桐发挥出色,以144.450分的总成绩为黑龙江代表队再下一城,队友李雨获得亚军,四川选手安伟江获得第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