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声臭了百龙不玩了 孙寅贵:谁要湘军?白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07 潇湘晨报
名声臭了百龙不玩了孙寅贵:谁要湘军?白送!
  26日,湘军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2∶0战胜中超劲旅沈阳金德队。图为湖南球迷为湘军助威 实习生 徐鹏展 记者 刘 刚 摄

  百龙集团想要从湘军撤出的传言昨天终于被证实了,而这一天,离百龙正式宣布接手湘军仅仅只有12天。3月27日凌晨,记者联系上了目前正在北京的百龙集团总裁孙寅贵,他有些不堪重负地谈起了湘军足球队:“现在,我在湖南的名声已经被搞臭了,谁想要接手湘军,我一分钱都不要,白送了。”

  百龙真的想退了

  前日,湘军足球队在没有正常训练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意志,战胜了中超劲旅沈阳金德队。但就在胜利的同时,球队仍然面临着“断奶”绝境。3月27日凌晨,记者拨通了远在北京的孙寅贵的电话,这位湘军足球队的幕后老板并不想多谈足球。孙寅贵表示:“我现在手上有很多事,足球这一块我基本上不管了。”随后,孙寅贵还告诉记者:“本来我就不懂足球,所以现在更不会去处理这方面的事。”

  孙寅贵叹了口气,有些郁闷,显然,他已经被足球弄得很狼狈:“现在,湖南的媒体都在骂我,湖南的球迷也在骂我,甚至全国的媒体都在关注湘军,认为是我不给球队钱,所以让这支队伍快死了。我现在的名声已经被搞臭了,再搞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同时,孙寅贵还谈到了目前外界一直都在谈论的那890亩土地一事,“现在,很多人都在说我是为了这块地才接手湘军足球,但实际上,这是两件完全不沾边的事。湘军足球队和这块地根本就没有关系”。

  孙寅贵的心情不是很好。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对百龙集团可能退出的消息进行了证实:“现在,我的态度很明确,谁想接手这支球队,那我非常欢迎,而且是不要一分钱地送给他。”说到这里,孙寅贵就不愿意再谈足球了。

  球员不知路在何方

  其实,孙寅贵想要退出的消息早就在球队中流传了,当这一消息被证实后,一些队员都呆住了:“百龙集团真的不玩了?那我们真的完蛋了。”除了伤心,就是迷茫。

  主力球员刘成表示:“与沈阳金德的这场比赛打到最后我都快跑不动了,但为了争口气,我和队友们真的是拼尽了全力,这场胜利来得不容易。”在刘成看来,今年选择回湖南踢球,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没想到现在情况变得如此糟糕。刘成对记者说:“其实,我非常想在家乡球队继续踢下去,甚至明年都还想转会回来,家乡的球迷对我真的太好了。”但是,他现在根本看不清楚未来的方向,“不知道湘军究竟会走向何方,我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目前,俱乐部几位高层正在四处联系新的老板。一位高层表示,“他们不玩了,并不代表湘军足球队完蛋了,我们会想办法让湘军足球队走下去。”现在,他们正在和广西的一家企业接洽,同时,一家来自广东的房地产商也和他们进行了联系。本报记者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