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预赛昨落幕 津旅两球负辽宁不碍进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05 每日新报

  争进十运足球于港

  新报宁波电【记者于港】昨天下午,天津队在全运会宁波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3不敌辽宁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军十运会决赛。在同时进行的本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浙江队击败吉林队获得了参加下月初在香河举行的附加赛的资格。

  本轮比赛前,津、辽两队已经携手出线,因此双方不约而同地都将昨天的比赛看作是一次很好的锻炼队伍的机会。在首发阵容中,两队都派上了大量替补球员。开场后,辽宁队在个人能力上便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辽宁队21号许博禁区外远射,天津队 16号后卫解围失误,球飞进了自家大门,辽宁队 1: 0领先。进球后辽宁队攻势依然不减,第21分钟,12号邹游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辽宁队上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天津队将几名主力球员派遣上场,局面大有改观。第53分钟,天津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9号史振兴接队友横拨大力射门,球直飞网底,天津队扳回一球。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加上场上裁判在判罚尺度上忽松忽紧,双方数次险些发生冲突。第80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中路球员跟进射门被天津队门将挡出,辽宁队25号甄胜宇补射将球打进。第 82分钟,天津队20号杜金勇因与对方球员冲突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天津队以 1:3负于辽宁队。

  至此,本次十运会宁波赛区预赛全部结束,辽宁、天津、浙江分获小组前三名,辽宁队和天津队直接晋级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而浙江队还要与其他三个赛区的小组第三名争夺最后余下的3个决赛名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