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投入巨大辽宁配合默契 中超“新股”拼劲挺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海申花:投入巨大

  据了解,申花今年仍有8000万的投入。在现今中国足坛,上海申花的财政支出绝对是“大手笔”。重要的是,这也使得申花俱乐部始终保持在国内大俱乐部的行列,其稳定性、俱乐部建设和发展、经营都是优异成绩的重要保证。

  但是,申花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首先,德国外援阿尔贝茨离去,其次,主教练涅波已经受到了媒体的强烈质疑,从涅波上赛季接手申花以来,我们很难看到这支球队有质的提升。

  辽宁:配合默契

  想回沈阳,不行!足协杯想赢?输了!这就是辽宁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窝囊事”。但要是以此断定辽小虎今年完了,这绝对是“武断”。

  若非经常闹“钱荒”,辽宁队就是夺冠也不是啥稀奇事。那么,辽小虎究竟靠的啥呢?配合!不管是李铁那一拨,还是小肇这一批,队员们都是整天在一起“过日子”,场上是队友,场下是朋友。这种默契,是其他球队很难有的。

  武汉黄鹤楼:铁腕治军

  尽管武汉队今年首次升入中超,又小本经营,但球队却丝毫没有减少招兵买马的投入。不仅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甚至用满了3个外援名额。

  裴恩才的铁腕治军是武汉队前进的最大保障。在联赛开始之际,裴恩才将主力王小诗处以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显示了其打造一支能与其他中超强队相抗衡的球队的决心。

  上海中邦:老将当家

  马良行到底有多行?还需要中超联赛的检验。但是,从小马哥的“亲和力”来看,上海中邦的中超之旅应该差不了。

  马良行在本赛季不仅找来了原国脚申思,又从转会市场上“拣”来了昔日的“小天鹅”张效瑞。有了小马哥的知遇之恩,申思和张效瑞已表示要竭尽全力进行回报,而马良行也随之将新赛季的目标定为“中等偏上”。

  本报记者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