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递交未来三年备战表 女足八十场大赛备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5:48 北京青年报

  考虑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足协已经提前启动女足备战。从今年初到2007年底,中国女足将得到总计80场左右的国际比赛的锻炼。为此,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本周内将会把一份有关球队未来3年的奥运备战时间表递交足协。

  中国女足将于6月在香河重新集中,7月远赴美国进行实战拉练,计划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队交流过招。

  上周一,王海鸣与助手魏宏文向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等领导汇报了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的比赛情况,随后谢亚龙要求王海鸣就未来3年女足奥运备战制定一份详细的时间表。不过由于考虑到明年亚洲杯、亚运会、阿尔加夫杯各赛事的赛程仍未确定,因此王海鸣的制表工作目前无法细化,但大方向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尽可能保证球队接受高质量国际赛事的熏陶。昨天王海鸣透露:“保证今年18到20场,明年25到30场,后年25到30场。”

  至于7月的美国之行,王海鸣解释:“主要是因为我们已经在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上与欧洲强队碰过了,现在需要与美国队这些美洲强队多交流。”对于今年6月的集训,王海鸣仍将把规模控制在二十五六人左右,他说:“人员不会大变,但会根据十运会、女超比赛适当调整。”在将备战大计划上交足协后,王海鸣将于本周赶赴十运赛场考查队员。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