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尔兰不比斗牛士好打 国脚再累也要咬牙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5:13 重庆晚报

  很多人都认为国足此次远征欧洲与西班牙的比赛最艰难,但昨天在国脚们眼里,后天凌晨与爱尔兰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看起来爱尔兰实力不如西班牙,但对于我们来说,在体力严重消耗的情况下跟力量型的爱尔兰交手,肯定更艰难,如果我们不能顽强撑住,可以想象到时候比赛过程和结果比打西班牙更难看,”一名主力国脚昨晚抵达都柏林后对记者说。

  对于昨天凌晨上场的国脚来说,与西班牙的比赛是非常疲劳的,“对手传递很快,
我们又强调严防,再说谁都知道雨天场地软,跑动起来更累,所以这场比赛消耗很大,再加上连夜出征到都柏林,我们感觉体力完全透支了,仅仅靠一天时间恢复很难,”几名国脚昨晚通过越洋电话对记者实话实说。

  国脚的疲劳也让教练组看在眼里。一名国足教练表示,国足目前的实际状况更应该提倡一种“拖不跨”的精神,“疲劳是肯定的,但必须顶住,这个时候,只能发挥精神力的作用。”

  据介绍,国足教练组认为,爱尔兰昨天被以色列逼平,肯定是憋了一肚子的火,“爱尔兰本来就是力量型的打法,再加上他们打完了一场世界杯预赛,不像西班牙那么有后顾之忧,肯定会全力打我们,如果我们顶不住,溃败起来很快。”考虑到这次欧洲热身是新国足的第一次,胜负与重塑形象很重要,因此国足并没有考虑采用轮换法与爱尔兰过招,“这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热身赛,如果打不好,回国很难说,所以我们还必须全力以赴。”据透露,国足与爱尔兰的比赛还是准备以主力出战,力帆国脚魏新表示,尽管他现在身心疲惫,但为了新国足的荣誉,一定要咬牙挺过去。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