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新赛季准备加大处罚力度 九城恰好撞上“枪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沪汉足协杯一战的比赛报告和录像已经递交足协相关的调查和处理程序正在进行之中。来自足协方面的信息显示,相关违纪人员将受到严厉处罚,因为修改之后的《纪律处罚条例》加大了对球场违纪事件的处罚力度,沪汉足协杯一战将成为2005赛季第一罚单。

  为了督战全运会武汉赛区,确保赛场稳定,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上周三就赶到了武汉。前天下午武汉队与上海九城足协杯一战,同时担任纪律委员会副主任的马成全一直
在主席台上观战。比赛结束之后,据说他还亲眼目睹了风波一幕。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成全的语气非常坚决,表示将对事件经过详细调查,同时对违纪人员“严惩不贷”。

  按照足协今年的最新规定,当场比赛报告和录像都要在24小时之内递交足协。而据记者了解,沪汉足协杯一战的比赛报告和录像已经递交足协,相关的调查和处理程序正在进行之中。由于马成全身在武汉,因此联赛部官员今天上午会详细查看报告和录像,并将相关情况通知身在各地的纪律委员会成员,要求他们作出处罚建议。随后报送主管领导杨一民审批。

  本赛季最新施行的《纪律处罚条例》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较大修改,其中特别加大了对于赛场违纪事件和人员的处罚,无论是罚款数量还是停赛场次方面,都加大了处罚力度。因此相关违纪人员有可能受到“前所未有”的处罚,这也将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新赛季的第一张重量级罚单。

  作者

  :本报记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