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亡小组形势复杂 十运足球预赛重庆晋级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3:24 重庆晨报

  本报武汉电(记者王成)死亡小组名副其实,十运会男足预赛武汉预赛昨日第三轮战罢,由于东道主湖北队不敌北京,出线形势更为复杂。

  湖北队与北京队的交手激烈异常,北京队表现出色的小将闫相闯再度为本队攻入制胜一球,北京队1:0获胜。另外广东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陕西。

  本轮战罢,湖北队、广东队、北京队各胜两场积6分,陕西队连负三场垫底。同样一分未得但还剩两场的重庆队获得第三名附加赛的希望仍然存在,但形势更加复杂,主动权大部分都掌握在其他球队之手。重庆晋级希望渺茫

  重庆队要获得小组第三名晋级附加赛,一个必须的前提是在最后两轮中必须拿下陕西和北京,获得6分的积分。但同时,其他球队之间交手的结果也相当关键。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由于湖北、广东、北京三强都已经连胜两场,这样,重庆队杀出一条血路晋级附加赛只剩下一种可能:广东队下轮战胜北京队,重庆队最后战胜北京队,那北京队虽然和重庆队一样同积6分,但比较两队之间胜负关系,重庆队将获得小组第三名。而如果广东队下轮不敌北京,那此前已经不敌湖北和广东、在胜负关系比较上毫无优势的重庆队,即使连胜两场全取6分也无法进入前三。记者王成(本报武汉电)余飞:拼到底

  得看广东队和北京队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希望是否存在,重庆队将士昨日意识到了形势严峻。但主帅余飞表示,自己的队员们绝不会放弃:“继续拼到最后一分钟!”

  在教练组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同时,重庆队队员们同样在酒店房间观看了昨天两场比赛的直播。余飞否认了重庆队已经没有了希望的说法:“只能说现在形势更复杂了,我想广东队不会故意放给北京,毕竟,他们也不希望去打附加赛。我们现在不会考虑其他因素,好好备战,拿下最后两场,绝不放弃拼到底。”记者王成(本报武汉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