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全运会预赛夺两冠 专业沙地球场为发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十运会网球预选赛昨天在天津结束,国家队众将士悉数轻松拿到了决赛入场券。彭帅成为赛场上最抢眼的选手,夺得女单、女双两项冠军。

  按照规则,单打前24位、双打前12位以及混双前16强都有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在前天比赛后,所有入场券已经分配完毕。北京、天津、湖北等传统强队都拿到了大部分的入场券。令人有些意外的是男单8强中,香港选手俞晓东、汪颖麟占得了两席。

  国家队的女将昨晚返回北京后,今天将前往四川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备战,主要目标则是年中的法网公开赛和联合会杯。主教练蒋宏伟介绍,选择四川就是因为那里有几个专业沙地球场,可以起到为法网练兵的作用。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