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得140分根本不可能 现在一切都OVER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杨屾)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仍无法帮助球队获胜,躺在宾馆床上的大巴脸上写满了无奈:“他们拿了130多分,我们要赢就要得140分,根本不可能。”

  两场比赛下来,他和奥得捷组成的双塔遭到了八一队无情的阻击。第四节开始不久被换下时,大巴盯着记分牌上的比分,仿佛在怀疑自己回来的意义。

  回到宾馆,疲惫的大巴没有洗澡就躺倒在床上。此后他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放下电话后,大巴嘴里始终叨念着“OVER”(结束)“一切都OVER了。我回来打了几场球来着?新疆、吉林、辽宁……”大巴一场一场地数着,“一共有15场比赛吧?这44分有什么用啊?”说完这话,八一队的老朋友李楠打来电话,邀请大巴去吃饭,但大巴拒绝了。他在打听还有没有晚上回北京的飞机。确定20时30分还有一趟航班后,大巴匆忙穿好衣服,踏上了回京的路程。在北京,大巴的岳母因病正在住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