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力克孙甜甜 天津揽十运网球预赛男女单双打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0:22 新华网
彭帅力克孙甜甜天津揽十运网球预赛男女单双打四冠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天津3月27日电(曾志坚张晨熙)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27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天津队成为当日4项决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男女单、双打冠军。同时,包括解放军队5名选手在内的有资格参加十运会网球决赛阶段比赛的男女单打的各前24名选手,男女双打和混双的各前12对选手也已经确定。

  27日女单决赛中,跻身世界排名前50名的天津小将彭帅以两个6:1,将奥运冠军河南队的孙甜甜轻松挑于马下,夺得冠军。女双决赛在天津队彭帅/谢颜泽和北京队丁丁/赵依静之间进行,彭帅/谢颜泽运用力量和速度优势,以6:2、6:3击败对手,捧得桂冠。

  男单决赛由天津队的王钰与队友孙鹏同室操戈,王钰以6:4、6:3直落两局,获得冠军。男双决赛,由于北京队张宇/于欣源弃权,天津队王钰/孙鹏不战而胜,为天津队夺得当日的第4枚金牌。

  混双决赛25日由于江苏队曾少眩/季春美和湖北队李婷/朱本强双双因伤弃权,因而这两对选手被裁定为并列冠军。

  本次比赛于3月18日在天津网球中心开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进行,共有22支代表队的187名运动员参加。赛制为单淘汰附加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