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长跑节鸣枪开跑 一万多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七日电(仲兆华)二00五年金诃藏药杯北京春季长跑比赛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长跑节今天上午在工人体育场鸣枪开跑。成年男女十公里组的冠军被朝阳体校的赵阳和朝阳区的周旋分别以三十分二十五秒和三十四分十四秒摘取。

  自一九九五年将原来的北京春季长跑增设外宾组、使其提升为国际长跑节以来,吸引了更多爱好长跑的国内外选手。今天的长跑节就有一万多人参加,其中全民健身的达六千多
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波兰、丹麦、加拿大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长跑爱好者也来参加了比赛。

  最终,少年男女五公里组的冠军被朝阳体校的齐绩和西城区的杨梦蝶分别以十七分零八秒和十八分二十秒的成绩夺得,海河俱乐部的王金来和海淀区的高喜红分别以十九分五十九秒和二十三分零九秒的成绩登上了老年男女五公里组的冠军领奖台,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查理斯和瑞奥分别摘取了外宾组男女十公里的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